2009.11.7(五)
晚上睡覺開始覺得不舒服,子宮收縮開始有"痛"的感覺!
不過那種"痛"是我還能忍受的"痛"每個人的疼痛指數不一樣吧!
睡覺並不是很安穩,也許是因為開始緊張隨時都要準備"生產"
所以有預期心理…就不敢大睡,一直很注意宮縮的狀況!


2009.11.8(六)
今天真的很猛哦~下午老公沒有上班,而我也乖乖待在家等他回來
因為還是有宮縮痛的狀況,並沒有改善,所以也沒力氣亂跑
下午打扮了一下為了準備晚上吃喜酒可要美美的出席…
陪老公到中山北路上剪頭髮…"他也要帥帥的出席咧"
還是一樣邊痛邊忍~持續7~15分不等的陣痛出現!!??
看我還能出門吃喜酒就知道那種"痛"我還忍得住啦~
剪完頭髮我們跑到新光南西店地下超市美食街吃東西!
點了一份客家小吃像碗糕的東西+熱騰騰的丸子湯好吃的咧~
開始準備出發去吃喜酒嘍~
為了讓我更順利生產,我們打算從新光三越走到宴客的飯店~
哇~還真是遙遠呀(華國飯店)真的還走蠻久的~~
天公不作美,還下著雨,老公很體貼的一路陪我散步慢慢的走!
雖然宮縮痛但有他在身邊可以很放心!
因為他的手讓我抓的緊緊的~一痛我就捏他這是他讓我舒緩的方式!
開始吃大餐嘍~~這一頓吃的很滿意啦~只是要邊吃邊痛
回到家後才是痛苦的開始~宮縮疼痛指數愈來愈高!
平均達到將近每8~9分痛一次~這一晚根本沒什麼睡!
2008.11.9(日)
零晨宮縮的痛讓我再也忍耐不住了啦還是7~9分痛一次
有時會舒緩一下十多分痛一次可是還是痛!
清晨六點多叫老公起床陪我去醫院掛急診!
叫了計程車趕快拿了待產包往醫院衝……
沒想到進了醫院,又開始測30分的宮縮&寶寶的心跳
再來又是我最討厭的內診(醫生把手伸進去測開了幾指)
天啊~來了個小胖醫生"手肥肥短短的"想必一定很痛!
我就趕快告訴他請他小力一點!!不要太用力~~
結果~~唉~他說還沒有開咧~只有一點點不到一指!
哇咧~那我怎麼那麼痛呀?
醫生竟然叫我可以回家等到陣痛3~5分痛一次再來醫院!
厚~~xoxoxo老娘我痛得快不行了叫我回去痛哦!(痛到想罵粗話咧)
唉~拎著待產包我和老公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繼續等待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薇菈媽咪 的頭像
    薇菈媽咪

    Vera & QQ 的家(❁´◡`❁)

    薇菈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