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小妞生病了
馬麻好擔心 晚上都睡不好
星期一趕緊幫小妞掛病號
其實 沒有很嚴重
只是體溫有點偏高
身體熱熱的 晚上也翻來翻去的睡不好
而我 也跟著一起沒睡好
這個禮拜老公教召
(講到這個我就氣 沒事教召幹嘛啦! 有夠衰沒二年就教召一次)
害我現在一個人 當兩個人用
晚上也沒有睡好 一直起來摸她的頭 量體溫
(沒關係 我撐著點 這樣也許會被操到變瘦)

小孩子感冒真的很麻煩
那天一併去購買了冰枕、餵藥器
和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 花了不少
媽呀!什麼時候了,奶粉還喊漲
(亞培是在漲個什麼鬼呀!最近東西又沒有上漲不知道漲個什麼勁)
還一口氣漲了65塊 切~真是夠了!!!
小老百姓的錢不好賺咧~ ((哭))

上班沒原氣 中午趁空檔 趕快補眠
再這樣下去我會爆肝啦!

我的寶貝小妞妞…妳可要趕快好起來呀!
不要那麼歡嘛~~
這樣馬麻才不會累啦!

害我都不敢跟把拔說妳感冒了!
我只跟他妳最近賢賢的還被他罵了一頓!
快好起來唷!不然他回來我們肯定被禁足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薇菈媽咪 的頭像
    薇菈媽咪

    Vera & QQ 的家(❁´◡`❁)

    薇菈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